close
龜了很久總算因為不能不吃東西啊
還是出門了
象館 先點餐~恩~
內心早就決定的菜單:蕃茄牛拌飯跟蜂蜜綠

直接點完餐進去以後才發現她在呀
嗑嗑
我還以為整學期都不會碰到咧
真是意外呀意外
昨天早上跟玉青一起吃早餐看那個星座啥的才有提到她的說XDDD

我在笑 是的我在笑
我沒事了 真的
可是我不是很了解自己為啥這麼愉快吶
還有呀還有
當我看到飯裡有深綠色蔬菜時真是太感動啦~~

飲料好喝 有深綠色蔬菜
還有沒事了的心情

心情大好^______________^
今天去象館真是去對啦~~

不過話說大姊那句不小聲的「你也掩飾一下吧本人就在現場」
那個本人是指我呢?還是大頭?
不過話說...要是說我的話
那其實大姊那句沒講這大聲的話我可是啥也不知道喔~~

所以?謎耶!

不過心情大好~~喔耶~~~終於吃到深深深綠色蔬菜啦~~~
而且還是吃我吃得飽的牛飯吃到的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

(YAYA 心情好心情好 快點快點趕報告~~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