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時會去看看拜訪紀錄
看看我這麼低調的網誌的少少人氣
究竟是哪冒出來的
而剛剛我看到了...

27分鐘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誰是Joban

我咧!?大驚!!!

我去查查
註冊日期: 11/13/1998 21:57:48 Fri (已滿 3616 天)
JOBAN這個ID我已經用了九年多快要十年
這期間除了註冊MSN的時候被一個好像是日本人註冊走了這帳號
此外沒有重複過(除了有時自己很呆的註冊了卻忘了密碼= ="a)
向來沒人跟我搶這個ID

所以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有人搜尋Joban呢???
難不成我不知不覺幹了啥事!?

但結果...我查到...常磐鎮(Joban,後來升格為市)

喔 怪不得會被日本人把MSN註冊走囉...
但很囧的是我還查到了另個肥皂劇咧

嗚啦啦 好吧 總之
原來這個我用了這麼久的ID竟然是有名字的...
(以前我都稱為 竹本 就笨 究笨... = ="a...還有未來我打算叫它 走奔)
正名正名~~~

請叫我
常~~磐~~鎮~~~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