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還有超客氣的人
確定不考碩班 我把推甄簡章送掉了
索取的人來信居然用"您"稱呼
而且拿的時候連續說了好幾聲謝謝
是個很愉快的贈送經驗啊~~

相較之下我只有交給他的時候說謝謝
後來他的連續好幾聲謝謝讓我有點傻掉
所以後來就傻笑點個頭
還沒習慣說不客氣
之前也好像有這樣過類似的
真的要去學著說不客氣啊...orz

我只有說謝謝跟請說得比較習慣
之前會說抱歉 後來一直盡量改成說對不起

我想起小時候不是有句標語:
「常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為什麼沒有要叫我們說不客氣呢?

我覺得坦率接受別人的道謝說聲不客氣也很重要啦~~!!!


這是新課題唷~~~要自己習慣說聲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