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 只留下書桌的燈
關掉大燈 迴響的是水晶音樂 和著立扇的轉動聲

翻閱的書頁
是很久以前的筆記
讀來清晰易懂

平靜的度過的時光
也許是因為考前
但提前準備
少了緊張 多的是屬於自己的平靜

藉著書 平靜的把自己從世界 抽離

老師問 修這麼多課 有必要嗎?
答案在我心裡 我只把這當成我大學想做完的一件事 "想"

有需要的 有不需要的 有想要的 有轉瞬即逝我忽略的
我沒去車社開會 我不是主要幹部
並且 要區分有沒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以往總是 把所有行程排進來
預定的 臨時的 …… 甚至是臨時的把預定的給擠掉
沒有懂得去篩選 沒有懂得留些時間給自己

留些時間給自己 靜 靜 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