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寫有機化的報告突然想到
死了死了死了
最近真的是在健忘什麼
星期四有機化實驗的櫃子好像忘了鎖
器材要是有閃失就完了我要去哪買啊>"<

到底為啥我會忘了鎖櫃子 是在閃神什麼?
我的鎖頭明明就很大
就連做實驗一直記著要把蓋子拿起來卻還是忘了
還是其實我有鎖?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好像還是沒鎖的機率大
因為那天實驗作完學長在關燈了所以我也急著收東西走
怎麼想好像都是沒有鎖櫃子因為我把鎖頭放在實驗桌的角落

剛剛查了一下
星期五很好運沒有其他班有實驗課
可是星期一早上就有
而且星期一早上我要遠去巨匠上課沒辦法衝過去教室看
最快也只能下午只能下午只能下午只能下午>"<
拜託不要有閃失啊拜託

星期五精神很不濟 上課也在打瞌睡
這幾天就算我準時睡覺可全身腰酸背痛的一直做夢怎麼也睡不好

這幾天有兩篇網誌我一直想發 可是精神卻渙散到怎麼也組織不出東西
怎麼回事?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