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玉青去德安威秀看完愛在暹邏 十足的在週五就把週末給過完了
我想說...愛在暹邏真的是部很賺人熱淚的片子!!!
有的地方拍的讓我看得又緊張卻又有點害羞 真是靦腆啊~~>////<(還有我很喜歡結局 但為了不雷大家我就不介紹了XDDD)

愛在暹邏 單就票房看來似乎比不上最近正紅的海角七號
然而說真的 我看完海角七號以後不會想再看一次
但是愛在暹邏我卻還想再看 而且我想看劇情交代更加完整的導演版
(雖然片長真的有夠長 得好好先做完別的事 才有時間悠閒的再去欣賞一次啊~~~~)
(真的在看的時候感到時間過得真快呀...)
(聽說如果能順利引進要等12月的聖誕感恩場 而且說不定只有台北有? 那我要衝去台北看!!!)
我知道有導演版以後還想說到時候要買DVD 結果聽說DVD也不會有導演版!?(大驚!!!)
對於很少有想收藏東西的我來說 真的頭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限量是殘酷的」
限量是殘酷的限量是殘酷的限量是殘酷的

好吧雖然標題是這麼說的但是我實在不太會打
昨晚睡得比較好了 但頭還是很昏很昏 背也依舊很酸很痛
我一直覺得如果有錢要做事情 但有人早已把這事情做得很有系統
那不如就將錢捐給那個機構吧

以上那段都是題外話 我只是為我決定引用別人的文找藉口...(毆飛)
以下是網址...還有我強烈建議~~~先看院線版以後再看關於導演版的補完
官方網站
以及官方網站選出來的介紹第一名的BLOG內的數篇文章
(不過我建議沒看過的先看無雷的就好)
本文引用自 hoshiru - [號外]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偽.置頂]The Love of Siam加強推廣中!
The Love of Siam-愛在暹邏-介紹.無雷心得與相關八卦(?)
~愛在暹邏~導演版與刪減片段補遺[上篇]
~愛在暹邏~導演版與刪減片段補遺[下篇]

======================================
衝著標題進來的可以不用往下看囉~~
下面是我個人抱怨文

老實說最近正紅的海角七號我雖然看過了
但在輿論之下有點慚愧的我必須承認自己看到了盜版
(我還以為是我們家誰跟片商認識咧...為啥左上角有個sample?...原來是盜版喔...)
為什麼說是「輿論之下有點慚愧的」?
因為我對於盜版一直都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太太太care啦...
(音樂跟軟體都嘛盜版滿天飛了 非正版不可的話我也會說這些音樂或軟體我沒有非用不可 這麼貴不值嘛!!!)
這次只能說是因為炒得太火熱了 被朋友說了一句「看盜版的海角七號 殺.無.赦」
啊靠 我老實說我看到這句話當下我滿不爽的
至於在不爽什麼 我很想問說 會說這句話是因為"盜版"還是因為"海角七號是國片"?
我很想問 並且我希望我聽到的答案是因為"盜版" 或者"因為院線還沒下檔" 這樣就不會那麼不爽了

但我只是淡淡的說了句 我跟海角七號沒有緣份
話說國慶日那天我原本想到電影院看海角 但由於那間電影院沒有早場
時間有點趕 我回到了嘉義 然後我妹告訴我他燒了片子 於是我就看了所謂的盜版(不是沒緣份是啥?)
我絕對不是說盜版是對的 我知道盜版是不對的
(尤其院線版都還沒下來看盜版的確有糟糕到)
(雖然我以為早就下了...一直以為我要去的那間舊舊電影院是播二輪的@@"a)
所以往往值得收藏的東西最後我還是會買正版的來收藏(只要金錢上可負荷...)
可是重點真的在於"值得收藏" 對不起許多的海角迷 但我眼中的海角七號沒有到這個價值...
關於海角七號 我的唯一感想是...
風景真的很棒 我想 環島的時候可以列入行程內 親眼去看看 拍拍照
是的...這部片最吸引我的不是劇情而是風景...
那我看照片不就好了嘛 囧"

我很少到電影院看片子 除非我聽說這片子適合看大螢幕
聽說海角七號適合看大螢幕 可惜我已經看完了不會想再看一次
雖然印象中好像是有幾段橋段滿有趣的 但是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
總之我比較推愛在暹邏啦

======
默默附上某blog我比較有感受的對海角七號的感想
海角七號(攤手)-愛呆玩者慎入
不過我不覺得穿插的日文沒意義就是啦
看到作者問想說台灣有什麼工商與流行創意「好吧~死政客吧、盜版業吧、代工吧」
看到此我不禁噗嗤一笑
我可以補上一個詐騙集團嗎?(還是這也各國都有?)
這讓我想起國片-國士無雙
喔喔對了 話說國士無雙我也比海角想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