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身體狀況有點糟 情緒也很容易受到侵襲
確認過櫃子了 果然忘了鎖而且少了一個三角瓶
還有一些雖然已經跨過的過往 有時候還是會突然襲來
今天不僅運動 也乖乖唸書 惟獨唸書時仍可感受心的不定
而我不懂 為什麼這樣子

在床上我還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果然是心中有事 無好眠

經過了一些事情以後
對事情感受層次跟以往的自己不太一樣

往往
當一些不開心 痛苦的事情 悄悄再次襲來時
我讓它們靜靜流過 承受 然後過去
就像是把當初未能感受完全的 好好再感受一次
然後放下
雖然這些仍會一次次襲來
餘波蕩漾 但已經不似從前 擾亂我的日常生活思緒

這一兩週的狀況有點違反了...
事情變得縈繞
像是又回到過去那個不斷鑽著牛角尖的自己

大概 還是身體的問題吧

也許應該來個人準時在十點上床時把我打昏?
不然老是輾轉反側 一兩小時後 又爬起來坐到電腦前
打著一篇篇揮之不去的
...牛角尖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