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會說 不要太早說不可能
我會說 對自己誠實
但是 可以拒絕我 而我幫不了
我想很有可能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聊這麼多話
不是因為今晚的對話內容 而是內心中早已經隱隱下了決定
只不知道那個最後一次什麼時候到來
但今晚 我想它 是降臨了

MSN紀錄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無論是搞笑發牢騷
試著說出曾經想告白的事
還有我最後一次想幫妳的心

過去累積的一切即將消磨光
最後剩下的只會是回憶與感激
不是失去耐心了
只是有時候 終究會漸行漸遠

時候到了
該離開的總會離開
以後如何 是緣分

在大學我遇見了妳
我老是跟室友吵架 躲到妳那寢
我很沮喪沒有人聽我說話時 妳在我身邊

直到妳逐漸忙碌
身邊多了一群各有特色的high咖玩樂咖

我知道妳怕寂寞 知道妳孤單
我也怕寂寞也怕孤單 但不如妳那般深邃
至今我也無法理解 但曾經我想也許我能陪在妳身邊
妳懂我很多 而我也了解妳一些
因為這樣 所以對妳放心不下
常常 狠不下心責備妳

老是鬧脾氣鬧彆扭像個小孩的我 有妳的包容
經常一個人的我 沒有妳那高明的外交手腕
交際應酬已經是妳的本能 縱使有時妳自己也討厭
我一個人的時間比妳多
妳的朋友看似很多
但有時 我們在一起
角色像對調般有了反差
變成我只能默默陪在妳身邊聽妳訴說

到底怎樣算朋友呢?
我算嗎?
算不算已經不再重要
妳懂嗎?
時間到了 謝謝妳陪我這麼長一段時間
而我想妳已經不再需要我陪伴

曾經妳說過 要讓大家了解有著那麼樣的一個世界
但妳也說過 我們有權選擇讓自己不要處在那個世界
妳我所認知所身處的世界已經漸行漸遠
在交集成為空集合的那一刻 這是我的選擇

只希望妳對自己誠實
步出屬於妳的未來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