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已停止祈求與懇望 你的注視
出門是 不同於屋內的涼意
不出門感覺不到的溫差 窩在屋裡好暖和
我穿著短袖短褲加件外套 還是很薄
「就是這樣子才會感冒」
那天載妳來的她是這麼說的
而我伸手向你要外套 任性的

我騎在腳踏車上
已經無法想像如果你在身邊
現在的我 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很久沒有騎到你住的那棟大樓由窗戶看看你在不在 很久

而今晚我頂著寒風去了一趟
看到由窗簾透出的光
曾經很幸福 但現在幾乎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很好 過得很好
只是偶爾會想起妳
想起曾經的幸福
但又好像已經想不起來
那般飄渺

回到家 泡杯熱可可
暖意 我依然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