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misswei - ネットで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ょう
因為好像無法複製所以就整個引用了
不知怎麼也連不到早安日語下載畫面
昨天明明可以的啊...
不過也因此意外多找到一些資源

這幾天在聽 大約1-4講快熟了
不過有些嘔 兩年前聽廣播我怎沒發現有有聲檔可以下載?
沒了ICRT連帶也不聽廣播了
荒廢日文 真是白費光陰啊
不過逝者已逝 來者可追
再說要不是最近急著看日文漫畫圖源
我的學習動機大概也沒這麼強烈

但是算算再快也要三個月才能聽熟啊...
而且那是我每天聽完的就全記起來的情況下
但實際上我每一講會重複聽好幾次(因為我都是做別的事譬如騎車運動時候在聽)
算算也許要半年吧
不過畢業以後時間比較多或許可以加快?
總之希望能持之以恆囉
話說其實我五十音還不會耶
現在直接聽文法我以後會不會只能講不會寫啊?

給跟我一樣在學50音的人參考
這網站有發音的唷~含濁音.半濁音.抝音
右上方可以切換平假或片假名(我大多找到都是平假,片假的很少)
(點選可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