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可能有點紊亂
可是沒有很DOWN 只是很懶散
不想發心情文
這一兩週很多感觸 無法倉促寫出所以沒寫
至今時間雖長卻也蘊釀不出文字

我想吃重口味的鹹食 然而昨天當我走到鹽酥雞攤的時候他正好打烊

12月的天氣竟是冷冷熱熱 溫度讀值上上下下 我的身體狀況也上上下下
無所事事的懶散讓我看了好幾篇網路創作小說
竟篇篇都選在這個周末完結

懶散打著呵欠
完全無所事事下去也很廢
於是把看了很久始終覺得連結太多的側邊欄位收合了一下
這時候就覺得javascript真的滿好用的
語法直接貼到HTML裡面 也不用多附什麼檔案
需要多附檔案才能使用的話就無法用在BLOG而只能用在個人網頁了

我的動作慢吞吞的
沒想到這樣就晃過了兩三小時
早知道會這麼晚睡 就去跟團看流星雨了
昨天等呀等到12:37 遙遠的月亮看起來還是好小
雖然很亮很亮 跟期待卻是落差的
雲層又很厚的不時遮住
唉唷 其實今晚的也一樣厚啦

不管怎麼說 也是該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