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去了傻呼呼體驗營?
對呀 我想傻到明年
等期末考再變聰明就好了
不想發文 其實是有些煩 大概是因為我很討厭12月

12月是冬天 冬天就會冷 我怕冷 這是我討厭12月的原因之一
12月有我生日 雖然有禮物 但若有期待就會有失落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日曾經做錯事 雖然學著原諒自己很重要
       但我還是很討厭這個匯回憶起那一天的日子
       而12月有著這麼一天 所以我討厭12月
12月有聖誕節 聖誕節情侶太多 容易被閃 雖然我不介意被閃 也很祝福
       但我沒辦法閃回去...這一點實在有些哀怨
       而更哀怨的是某年的12月我把可能可以脫團的機會給砸了
       包含著這一天的12月很無辜 但它確實是讓我更不喜歡12月

對我而言12月的每一天相似性都是這麼地高
所以12月的每一天 總是充滿著矛盾與迷惑與要求自己放下的心
一個讓我充滿掙扎的季節 而12月過後將到來的期末考讓我必須唸書
於是在掙扎與懶散之下我必須逼自己念書 弄得自己壓力不知道在大什麼



綜合以上
因為12月是沒有人可以陪我唸書給我抱抱取暖以制止我胡思亂想的冷冬天所以我討厭12月
因為我討厭12月所以12月不想發文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