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車社去控窯 中午沒吃鹹湯圓 一方面因為我太撐了
因為我沒帶相機 所以要等其他人的相片囉~

晚上想吃湯圓 甜湯圓 結果家族學弟妹們不是沒接就是沒開機
唯一回電的岡諭則是十點才回家
最後我就只有跟學伴一起吃湯圓了...
電鍋煮湯圓不是第一次 可是我以前煮的是小湯圓耶...
沒想到還不純熟的我竟然搞了40-50分鐘多吧...才終於煮好湯圓(不過至少總算有熟)


最後因為太累了
沒加糖的湯又煮得白白的

因為學伴說紅豆煮太久會不甜
蜜紅豆也乾脆不煮了...直接加到湯圓上面然後另外煮白開水

加水 完成~


其實這個成功的是另外要煮給玉青的
我跟學伴的湯圓煮得相貌沒有這麼好看XD
但玉青不在宿舍...而且比較想吃鹹湯圓...那...娃咧...? 在台南......
那...我只好自己吃掉了...(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