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撿到一隻貓
一隻黑色的波斯貓
一隻黑色而且很大隻的波斯貓
不知道是不是波斯貓都這麼大隻
聽那天我妹撿到牠的店面老闆娘說 牠是被狗追到這的

過年前撿到的 滿身傷 醫師說全是打架打輸的
送到獸醫院 一直沒人領回也沒人認養
直到家裡決定養了以後又有人說要認養 但最後又沒領走
總之3/3我在台北跟我媽通電話...那貓已經接到我們家了

昨天我除了繼續趕文件 也忙著整理房間
結果都沒陪牠玩
牠第一次沒有乖乖到貓砂盆上廁所~"~
我媽回家也沒去喵喵迎接
我說大概是鬧脾氣吧...結果我媽看看說真的是喔
就叫我拿相機拍下來了

而且後來發現牠昨天拉肚子...原來是身體不舒服喔
難怪飼料都不吃
我又沒陪牠 一定很鬱卒吧...

家貓也是會鬧脾氣

我問媽怎麼都會注意到
因為牠右後腳都墊著也是我媽先注意到
我媽說:「我已經養了三個小孩了,你們不會說話的時候都要用觀察的...」
喔...

對了
這隻貓到現在還沒取名字
因為沒有大家都滿意的名字...
有沒有人給個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