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勉強可以說整理到一個段落
雖然我的床上目前是堆滿小東西我根本無法睡覺的狀態(所以我都睡我妹房間因為她住校)

當我二月要搬回來時
在那間小套房 我面對的只是五年份的雜物
這次 我面對的卻是 25年份的雜物

面對著運回來的箱子 以及以前那些打包後沒拆開的箱子
記得好像是劉德華還是誰說 打包一年沒打開過的話就可扔了 因為用不到

我的箱子裡 幾乎滿滿都是書
童年的書 中學的講義 補習的參考書作業本...etc
總以為有一天我會看完 可是現在終於稍微懂得怎麼捨
而總是覺得自己學不會的東西 總算感覺會了 也可扔了

將封著的箱子堆高高很容易 就像疊積木
對於那些內容物 視而不見
這次我把所有箱子打開 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被我遺忘的過去
有許多我可看完就回收的東西 但一天的時間終究只有24hr
了解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處理完 卻也不能總是堆著

我下了一個決定
讓所有東西都在可以直接拿到的地方
除了一兩箱我確定是我要留卻暫時不會動到的東西...

會不會很難想像這間房間
原本只有一張床 一張桌子 角落的那個書櫃 跟幾個放在書櫃旁的塑膠箱


用紙箱堆成架子實在不怎麼美觀
卻是想讓所有東西露在外面慢慢清理的我唯一能想到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