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塔塔加下山後匆匆已經過了三天
我仍舊呈現渾渾噩噩狀態
也不是說沒有腦袋思考
上課的東西確實是有吸收的
但...就好像還在做夢一般

上塔塔加的三天 像場夢
下來回到平地的三天 也像場夢

堆積的課程與一疊考古題
放在桌上的英文講義跟凌亂的電腦檔案

什麼也沒有步上軌道的感覺

館前分校的八月課程還是沒出來
我的外接硬碟已經空間不足、快要爆掉

想用資料庫好好的分門別類整裡相片卻不知從何下手
正如回來後還是全部堆在我房間的那些書一樣
露天拍賣已經陷入停滯

這麼多東西 這麼多俗務
我所有的計劃排不了長期不斷被打亂
事情總是不怎麼順利
學姐說台中的一個工作機會
我暗忖無法長期 中間也還得繼續上課 只得作罷

怎麼一切都亂七八糟的?
若是夢 醒了便罷
偏偏是現實 我不逃就總得處理的

事情 總是無法一件一件的來
對於自己的懶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事情一多反而什麼也不想做了

想單單純純只做一件事,卻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