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白日夢了四五天終於醒了
其實嘛...我在塔塔加也不是全然OK啦
因為睡到晚上會被凍醒 我果然很怕冷...orz
沒有多待兩天幫忙說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滿抱歉的
不過事實上那時如果我沒下山 很可能就會感冒
畢竟連續兩晚一直被冷醒、打噴嚏過敏的
不僅自己的睡眠都斷斷續續的 還會吵到小元

不過啊 整體來說還是好的多
光是學姐的經驗分享「如果客人不滿意是因為自己沒做好」
就值得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但就算是這樣...還是要記取教訓
就像是小時候每次去完海邊下次總還要去
因為總是不記得第二天的全身酸痛只記得很好玩

所.以.說.
我下次上山到底睡覺要怎麼穿才不會冷醒啊?
我已經是用了兩個睡袋了耶...(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