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acebook後很多人捲在裡面
逛逛網誌,大部份是廢了
也有人網誌文章會用link發布分享,將fb當成連結平台

雖玩fb卻還是完全不把自己的網誌混為一談透露,fb是fb、網誌是網誌的也有
我大概比較偏這一型

不過事實上我幾乎要跟網路脫離了 ...這樣說應該不為過
msn久沒上線
現在我媽登入的次數還比我多

網誌懶得寫
我都要懷疑隔一陣子可能連電腦都懶得碰了
老爹問我那我為什麼去學電腦呢?
平面設計、網頁、動畫...
明明是個不愛碰電腦的傢伙啊
偶爾我也是這麼問自己,但我不做這似乎也沒啥好做
其實電腦很不錯,但我的眼睛受不了電腦的光
我無法長時間使用電腦
實際上我的右手腕也常常疼痛...

...這幾天開電腦做的事是抓片子
Merlin第二季出到2
不是我在說,這個很適合當做練英文用
內容我可以重覆看、發音清晰

還抓完了 Wolf and Spice 第二季,日文同樣很清楚
可惜第一季大概太久了不好抓
看了一下字幕組招募,噢...要日語二級啊...(遠目)
雖然我是個形容詞都還沒學好的傢伙,但我是不是應該以這個為目標呢?
(話說二級到底是啥程度我還沒去查哩...)

終於找到了我失蹤已久的哈電族
以前沒複習完的字不說,連複習完的字用喚醒記憶我都忘光
果真是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前陣子看雜誌說往一個目標走,只要不退步總有一天能到達
突然發現這個「只要不退步」實在太重點啦...orz

接下來我想我會慢慢從網路消失(其實早就在消失了XD)
我想把英文重新帶起來、學好日文、暫時脫離打字而回到手寫的時候
開車學得差不多,明後天要市區道路駕駛,希望13號順利考到照
想把妹妹的成績帶起來,讓家人都放心別為她著急
畫似乎開始上軌道有點樣子了,我想多畫些
老實說,我的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
總不可能一直窩著不出去工作呀
得快點處理完這些事
還有把我以前的漫畫整理賣掉
只留一些值得收藏與回味的
許多教科書與講義,之後也要好好做打算

現在的網路於我
並不具有太大意義
我想我還能看到更多東西
感受更多、學習更多、聽見更多

我的朋友們大家也加油
有機會再聯絡吧
手機總還是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