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查理王的文章
說鄭大為什麼的
我心想:唉!
但也懶得管

結果今天網路新聞出現了
說什麼人肉搜索的

幹~~~搞什麼鬼啊
誤導民眾的媒體
加上不自己細看就被誤導的"有力人士"
雪上加霜
虧他還是運動員出身咧
算了
他不是打跆拳道的 原諒他
可是還是雪上加霜= =
還有愚蠢的那個什麼跆拳道協會還是啥?
封殺鄭大為
就不要以後金牌老是被其他國家他訓練出來的選手給拿走!!!
拳頭打到肉絕對是ㄆㄧㄚ一聲的啦
聽得到護具響聲就一定是打到護具
懦夫協會
光怕被愚民罵
亂來!!!


真是~~不是說要鬥臭一個人很簡單嗎
謠言止於智者 但智者畢竟是少數~~~
那個誰?好像是毛澤東說的是吧?真是厲害!!!

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
要多找幾個影片看幾次影片的慢動作重播
就明白熟是熟非
看媒體的斗大標題跟截圖標重點真是會被誤導

要不是鄭大為教練出來說話 我還真的被騙了咧
鄭教練!我佩服你!!!

於是我突然懷疑
會不會說韓國不好也是被媒體誤導的呢?真是要命啊呀!!!

台灣媒體很不可靠耶~~~~
就像上次那個什麼馬英九車隊國道狂飆啊~~
說不走路肩
結果是合成出來的路肩
連車隊的圖都是用阿扁的

剛考到駕照的我覺得更怪的是....
規則裡明明寫說可以用最高速限在內側車道行駛
反而路肩是不能走的

啊現在這到底是怎樣啊~~~?
沒規矩的台灣人?
嘖嘖嘖

以前一直想根留台灣
最近這幾年愈發覺得啊~~~
要是根留台灣...
大概根會跟著爛土地腐化而亡吧...........................ORZ


=====
後記:
我以為默不作聲的曾敬翔是很有風度的人
現在我想説
幹!
韓國人真的惡意犯規的話你小命早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