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搜尋而來的人

電子發票歸戶到手機條碼(中獎自動匯款)

電子發票歸戶到自然人憑證(中獎自動匯款)

●美國牛肉與狂牛症
[NEWS] 狂牛的復仇(上) 病原是一種高溫700℃也殺不死的蛋白
[NEWS] 狂牛的復仇(下) PrPsc從牛隻跨越種族屏障傳染給人的機率是相對較低的
(但已經有人感染囉~人傳人就容易多了)
●漫畫Girl Friends 百合會圖源 →英文版←

●ACA考試認證請往 這裡 參照文末連結

要在哪高就?

以往總要搪塞一些理由…譬如現在在做啥…打算怎樣怎樣之類的,
現在竟連搪塞都懶了…

一個案子吃不下來…只是哎一哎…
一個三到四萬一個月的案子從眼前溜掉…悶
心情不好,平面都不想碰,
心情不好、沒有思緒,但可以想很肉腳的程式


程式,一翻兩瞪眼?
但寫出就是寫出。我的問題一直以來應該不是寫不出、做不到
而是沒想幹嘛、沒啥要求、隨遇而安,換句話說是游手好閒不務正業吧
沒啥熱情執著的,沒啥一定要現在解決的,慢郎中

以後可能用…於是堆積的過去的用品雜物…像是也堆在硬碟…電子信箱…心靈…精神…


很多該丟的東西…
與即使想,也不可能一天就解決的事…
譬如最近在從DⅤ擷取成檔案的針灸影片…四十片,每片一個半小時左右,怎樣也是無法一天KO
無法一蹴可幾,只能靠分段分割、按步就班的許多事

社會的言教要我們把眼光放遠、社會的身教卻讓我們學到急功近利
忘了活在當下,解決眼前的每個小問題
只要這麼做、然後整理出系統性的解決方式,就對了!

未來?真的,連搪塞理由都懶了
只想好好寫程式寫系統、完善我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想世界看到真的我(雖然只是某一面,當然)
不想跟世界捉迷藏,正如我不跟(高雄的)公車賭博
這樣

P.S.這篇用Win7+繪圖板手寫真棒!哈!
創作者介紹

找自己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米
  • 嘿!妳知道嗎?我現在有工作,但我還是常常會在某個當下發呆。想著都是:現在的我在做什麼?這樣是否就是活著?活著的感覺就是這樣若有似無!?還是要有外界感官的刺激才算是呢?.......
    當下就是現在,聽長輩們說的未來,我覺得遙遠。如果不能掌控住現在的自己,那應該也不算活著吧?(雖然呼吸心跳都還有)
    最近,我狂整理自己的東西,寶貝的啦收藏的啦還有舊的回憶...,很多東西被我回收或捐或賣掉了。有些不捨,但我決定要在我還沒痴呆之前,好好處理它們。我不想經由別人之手,我希望自己清楚他們到哪去了(這是我對於它們最後的愛)。如果它們被隨便處置,我可能會心疼XD。
    這是整理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我覺得自己無法掌控這麼多東西。最寶貝的,一個就夠了(我還有很多個..冏)。整理完會很清爽,我現在朝著每天清掉一樣物品為目標。
  • 嗯...
    你真的是,成長了不少呢...

    我的腦袋裡現在有很多飄渺的煩與糊里糊塗...
    很久了吧
    有人跟我說說人不是機器,不只是0與1...
    嗯...還是對於自己很冷漠覺得有點煩,好像自己沒什麼感情那樣
    不過要是真的沒感情就不會煩了

    如果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就算還不錯,那我想我是過得還不錯
    但還是有很多不理解的東西
    此外最近都覺得沒有好吃的東西,吃東西只是為了填肚子而已有些討厭啊.......

    走奔 於 2011/10/25 18: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