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一直生病,兩個月有了吧
最近差不多好了,不過眼睛不舒服,去看眼科,眼壓過高
電腦用太多,正常大約20,我一眼19一眼22

這才讓我想起自己其實很討厭電腦,因為看一小段時間就會眼睛不適

前幾天姊在台北
跟姊說到這個,姊說原來我討厭電腦是生理限制

我說,在這樣的電腦時代是不是很可悲啊
姊說:不會啊!現在還是很多人不會用電腦。但是討厭電腦卻在做網路就有些可悲了


總覺得又有得想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不過這樣下去,眼壓繼續高,要是青光眼什麼的也不行
總不能讓眼睛毀了

到底該怎麼辦,我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