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有著怎樣的份量,自己的心中有著怎樣的悸動,

有時候,會發覺一些難掩的、掩不住的感受
開心跟幸福,不一樣,但都是幸運的

終於成功用寄放網域把自己的網址對應到byethost12免費空間上!
今天看到網址對應成功,竟有股掩不住的開心!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

看到的那一刻,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默默的在傻笑著,我覺得有。
原本以為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在被DNS代管設定搞得哀哀叫以後,
竟會有這樣的感受,是一種始料未及!

即使是沒什麼內容只放上單純連結的畫面,
一個有著自己網址的網頁空間,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看著網址與空間這樣連結起來,感覺又多了些動力開始經營一個真的屬於自己的網站,
也許說不上經營,但至少是一個可以自己營造的,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網域的網址分別連到了Google Apps協作平台、部落格、網頁空間,
一個比一個更有著不同的意義,一個比一個更多的屬於自己,可以更自由沒有限制的打造!

網址,以及個人專屬網域的email,
總覺得,會讓自己開心的很多事,都跟別人不一樣。

有時候也想分享喜悅,可是發現別人都不懂,也許我的腦袋有哪裡跟別人不一樣?
有時候會有一種期望的心情,不過往往接著是失望。
我真的想分享的喜悅總是沒人按讚,要嘛被漠視要嘛就被說瘋瘋的
每次心情開始不好不穩定,就會發好幾則留言,
大部分不是真心話,而是用來鼓勵理性壓抑感性的勵志,通常這些都會被按幾個讚,
但是裡面總會藏有一則是我真正想說的,真心話──也就是唯一沒被按讚的那則。
因為這樣所以對FB真沒啥興趣,除了隨時都可能把它給關了,還每次打開就開始刪東西
久而久之大概也就這樣。

「你」開心就好、「你」幸福就好!
如果「你」可以跟我一起喜悅我大概會更高興。
不過很多事是不能期待的。
對很多人,熟的也好不熟的也好,
會走到一起的一段路有多長,誰也不知道。
雖然我很任性,但不管怎樣最後我都會微笑祝福。

至於我自己,
可以讓我傻笑的事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可以讓我感動到哭的大概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不過,看過我傻笑的人不多。(是說就算我自己記得的也只有兩次,一次是幸福到傻笑)
知道會讓我偷偷感動到哭的事情的人也不多。
有的人不曉得知不知道讓我感動到哭的人就是你。
我想就算知道,也會裝傻。

記事記得總是語無倫次,
不過我知道讓我開心的是事,讓我幸福的是人。

這幾年,很多事情,是為了一種責任才去做這些事,
即使完成,也只是嗯!這樣就有完成了,有盡到責任。
沒有幾件事是我真的想做的,做完沒成就感,
做失敗卻很自責,可能是我很多事情根本提不起勁的原因。

我總是想不通最初最初的選擇,是從哪裡開始的?
喜歡程式卻壓根討厭電腦,那也許我最初喜歡上的其實是別的東西?
老是不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該一頭鑽下去。
老實說,現在常常連手機都想封了。

即使如此,為什麼可以為了網域名稱這樣小小的事情如此開心呢?
要怎樣在討厭的東西裡面找到喜悅呢?

停止想這些事情會不會更好呢?

我不曉得


今天終於第一次踏進東區地下街遊戲區的爵士古機,
還沒適應該打哪個鼓就Game over了,而且真的沒有下一首,
對於外行真不友善...(而且一次還要20元...)
不過總算是踏進去了,果然還是很想學爵士鼓吶....入門也好...

記得小時候我就想學
記得小時候要我提筆畫畫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拖拖拉拉
口琴感覺也很不錯

不用看電腦的東西這麼多,為什麼我會走到電腦這一塊?
雖然回頭永遠不嫌晚,但是?但是?

我的選擇? 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