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的一個感想,
我想就此作為座右銘也不為過。
因為剛好是元旦過後幾天想到的,就姑且當作是新年的新收穫吧!

我不喜歡欠人人情,
但真正會讓我覺得欠了的,卻是那些還不了的人情。
這樣的情況讓我很拒絕接受別人的好意,
因為到頭來常常覺得剩下很多很多的虧欠。

「有借有還,還諸天地!」
這樣的體悟讓我輕鬆了不少,就算已經無法還給當初的那個人,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繼續讓自己變好,
你給我的一切,我會還給其他的人,
有一天,相信一定還會還到你身上,正所謂Circle of life。

因為生命就是一個圓,一個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