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7的100M系統保留有點麻煩...
還有之前偷懶沒弄GHOST分區...想說就用WIN7內建的備份功能...
結果今天要還原居然跟我說找不到備份組(那22G是放心酸的喔...)
真的很麻煩......很麻煩....而且這幾個月一直在還原電腦跟製作還原區...
失敗就還原到之前的狀態繼續...
3台筆電跟一台桌電交替是怎樣...雖然有比之前順手但真的是每次弄都心煩......
可能跟我前陣子想把3C產品全砸了脫不了關係...............


什麼VHD...早知道以前就應該堅持弄好單機版龍族來玩...裡面就有要用到VHD........這下同樣要學的了...好個電腦學不完,可我都看電腦看膩了!

現在回頭玩龍族...無聊了,可能因為單機,可能因為某位法師說過「線上遊戲起心動念都是殺業」所以不太願意打怪...怪打不下去還玩個什麼勁啊!!



可以想念,不能依賴,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聽到內心冒出了一聲「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