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決定了,一片雜亂的做決定
也許會一片雜亂的出發
所有行程也一團亂,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不算等待而是去做,結果就等揭曉那天
總想等一切就緒
但仍舊是雙手空空

就這樣放手追好嗎?
就決定這麼坐了
我覺得頭很痛很不舒服,身體好像又生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也許七八月又要留下?
我考慮不出個結果,其實怎樣都有退路,只是還有一些待辦清單

前幾天我好想聊天,只是她嘴破眼睛痛,不好意思太打擾
有些依賴我已經知道,又想抽離

我看著熱氣球突然被吸引,決定就這樣報名
留我也決定請假
我想出去玩,不管自己也許已經有些失序

很自由到底是怎麼感覺出來的?我是這樣老是被束縛著的人
但說我沒見過更中規中矩的人

學員說的可靠讓我超感動到想哭,
其實在公車上眼淚有悄悄溢出

閃過瞬間的事為何還是跟同學自在,
其實同事也相處愉快,但難道是我的心打不開?為什麼?

今年暑假的課怎麼都還沒看到我想要的密集班
晚上班簡直像叫我留任
我知道湊到半年有好處,如果我再多出去打工遊學一年,回來也是長期

去大陸晃一個月?
可能會突然覺得自己也沒賺多少錢
未來,永遠都是看不見的

還是就這樣投入失序的混亂
反正整齊也不過多久

這樣決定,就這樣
是情,事情也有是情,決定還是追,
一小步失敗,好過不曾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