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東回來以後...只要不是上班、上課,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昏睡狀態,腦袋一直空空的...
不過我覺得腦袋空空和思考遲鈍是出去之前就已經有了的症狀,
回來以後比較不一樣的是:看著天空,總覺得都是旅遊時的天空,
台北的天空也跟旅遊時一樣

去到沒去過的地方...即使在台北市也像是出去玩。
一邊出去追就業率,雖然熱得要死卻也讓自己喘口氣。

待不住,另一方面卻疲勞得無力到處跑。
想整理東西,卻還是跟從前一樣無力下手,
今天隨便把照片檔COPY出來後就format了一顆硬碟,而沒在管裡面還有些其他的什麼東西,
要是我可以更或豁達的把所有的硬碟都format、
把所有的書、衣服都扔掉,是不是會更輕鬆無束縛的可以說走就走?
反過來思考時,其實我想不到自己有什麼東西是非要不可。
這樣,到底又想追些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因為常常想不通,有時乾脆不想,總覺得自己脫序的行動愈來愈多了。

期待著聊天,結果發現自己還是適合當聽眾,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真的聊天還是好累,雖然很開心卻擋不掉疲憊感,
那我當初期待的是什麼?
從以前,就比較喜歡,雖然一起,但卻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想要人陪,卻想各做各的事。

不過這陣子,其實我比較希望可以一起出去晃晃,
隨便走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吹吹風,
我不想說話,但想靠著一個人的肩膀,靜靜睡著...

大概,太任性。
怪不得,我不適合遠距離戀愛?
我無法覺得掛在MSN上就好像有很多人陪著自己。
然而,我也無法因為想要人陪就隨便找個人談戀愛,
我想要女朋友,想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又不敢任性、也不想給對方困擾麻煩或帶來痛苦,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應該要往哪擺。
其實兩邊都是我的心情,
我希望喜歡的人幸福,也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單單只是朋友的一起。
天秤的兩端,怎麼都碰不到底,
所謂平衡,卻是兩邊都懸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