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急切想要某些東西時的自己,非常的...沉不住氣
就像是在社團看到的APP初階實作班
沒有想...或許大家也都在觀望的等著星期一
而更擔心名額限制報不到課程

4500跟3200...這一個沉不住氣,就1300的差價
網路、電子產品的的利潤差距
這一回是那麼明顯
更是讓我較深感到自己實質上原來是這麼樣的低估了網路
低估了限量、低估了時間

明明在巨匠待了這麼久、知道更多的促銷
遇到跟網路牽扯的行銷或者消費
存款原來是這樣的容易失守──即使明明已經感到拮据
更注意到自己原來只想著自己的想法,沒想到許多人跟自己有著一樣的觀望

或許是將要去大陸,許多東西更急切的想握在手上
卻總是滑落嗎?
就像喵講的,不夠堅定
但是時間卻是更加緊迫的

很可惜那時想把所有東西丟掉被古拉擋下了
而且還是花了運費寄回台北的那些
多了運費,少了資源回收的錢

的確,我還是有機會全扔掉
更多牽掛才丟,更多勇敢...?

依舊我是充滿迷惑的
急切得總是無法好好握住,沒壓力的慢慢來反而掌握了
我花了兩年去讓自己習慣PHP
那些別人也許3個月就掌握的東西

我懂啊,不可能一蹴可幾
但看著著別人的迅速,自己卻總是不免心急
在語言的學習上面非常明顯,堆了那麼那麼多的英文書籍...
而這卻只是其中一項

我想我就是缺了那分沉著穩定
是環境,還是因為我自己?
我想著喵,卻又繼續反抗心中藏著的依賴

昨晚...報名APP課程到睡前...我突然注意到自己非常的煩躁與操之過急…
只得早早上床

P.S.
今早看到狗爸心法「慢慢來 做事前 說話前 深呼吸一下 就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