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全家,不喜歡小7...
可是,不喜歡拿紙本電子發票...
8/29忍不住發信去全家問...
回覆是「目前全家可使用的載具是HAPPY GO卡及共通性載具-手機條碼,悠遊卡預計101年11月以後可使用當作載具,謝謝您!」
...看在HAPPY GO卡目前無法歸戶的分上...
認命去申請手機條碼吧...~"~|||

然後我申請了手機條碼(詳見文末)
沒想到第二天到了一間使用傳統發票的全家= =
趕去上課前,還是沒拿到電子發票讓我氣憤
突然,我驚覺自己在消費習慣上的改變
以及一些要求
果然自己還是無法得過且過的
我不喜歡小7是因為統一真的賺很多,而全家的對我來講實惠多了
譬如乾脆的兩件打折
小7卻常常用抽的,但也是有人就喜歡抽獎,尤其抽到1元的爽
但是電子發票這樣的先鋒,他們真的做得很好
只是我對於全家的忠誠度,讓我就是想拿到全家的電子發票

8/31
「吃了這麼多次全家電子發票的閉門羹,今天總算成功讓電子發票存到載具(手機條碼)裡了,開心」全家的交易明細


也許是因為搬家,也許是因為要去大陸,
突然整個討厭起堆放的紙本帳單、要花時間對獎的發票
由於已經申請了自然人憑證
(本想用來加保健保,沒想到個人還是得去區公所或健保局辦)
就跟iPhone一樣,拿到手上才開始想怎麼去用它
把所有悠遊卡金融卡都歸戶,也用了中華電信的電子帳單
訂閱國民年金與跟一些需要自然人憑證的服務
歸戶後自動對獎跟轉帳真的很方便,我不用再浪費這些心思

不過我妹的話,在我發現手機條碼可以歸戶後,
我就決定讓他只要使用手機條碼就好了,不必申請自然人憑證
畢竟目前來講那東西在她手上也沒用...
去申請手機條碼+設定它的自動匯款功能,然後把所有卡片都歸戶到手機條碼下面~~
這樣就不用申請自然人憑證來歸戶了~~~~
針對性的功能,簡單解決就好
記得驗證EMAIL...像我姐雖然申請了卻沒驗證EMAIL也沒改驗證碼,
現在變成無法使用的狀態...無法取得驗證碼完全不能查詢

不太懂這樣的設計就是了,
EMAIL沒驗證為何不直接寄到手機就好,
最後變成申請一半之後,下次想到也不能用了,
實在很怪...
ANYWAY還是很建議大家試試電子發票,
一開始也許不習慣,但弄好後真的很省時間


二代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arrow
arrow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