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貓、有喵、有喵喵,愈來愈多了。

北京的喵喵回來了,一個擁抱給了沮喪的她繼續面對處理接下來事情的力量,老媽把飛信給我看,我竟忍不住鼻酸差點想掉淚。我還沒收到喵的回應呢。

昨天我WhatsApp給喵抱一下,不免是有些任性了,卻又無法放著喵不管,忍不住關心,然而什麼樣的動作不算超過不算逾矩?會不會做了什麼就被封鎖?有時不免想把記憶打包上鎖,想擺脫的是期待、掩不住是內心的緊張與擔憂,於是我今天看了一整下午動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的腦袋暫時放了點假,輕鬆不少。靜下來,無奈對喵而言我並不是那個懂她的人,也不是安慰得了她的人,只是,我想關心。腦中胡思亂想很多事,想起了去年有兩個人老是說我三八,我好像突然明白為什麼了… (ーー;)

常常我以為自己是冷漠的了,前幾天深夜裡突然一股感受:甜,甜得有些苦澀。感覺到難過的時候,我突然鬆了口氣,原來自己不是真的完全那麼冷漠,原來情感這種東西還存在,我只是反應比較鈍了些遲了些——在被明明白白拒絕超過兩週以後。剛開始那幾天我只覺得空空蕩盪的,我對自己居然沒有感覺沒有感情感到沮喪。我的內心是理想化的,可腦袋卻總是現實的。看展覽、出遊都常常沒感覺,我常常害怕再沒有會讓我感動或有感覺的東西,大約兩年前還不會這樣的。喵喵對於自己會難過有點害怕,我卻已過了要求自己堅強的時期,雖然常說也沒必要那麼堅強,估計倔強的喵也是聽不進去的,只想說喵要堅強就由著她去吧。我會守著的,這話終究是沒講出來,只是在內心裡這樣決定。

晚上,收到喵的回應,鬆了口氣。

雖然,有時,有點累,所以明白,還有很多很多要修正的…學習掌控距離、情緒,變的人是我,不是喵,努力要自己不能失了心,日子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