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上海,出了些問題,跟人、跟事,
其實那些情緒還在,
只是精神恢復到可以自己慢慢處理走出來的狀況,
總是避免讓自己的情緒低於那條失控線,
不喜歡走近人,因為每種「不一樣」太難捉摸,
每個人都是一個「NEW」,
不知道每一次接觸後是好還是壞。

但也許說到底自己最沒抓住的還是自己,
因為平常習慣把情緒都藏起來,
沒有起伏就不容易有碰撞衝突,
後來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還有很多事要做,我還是怕人,
可是還是要有接觸人看世界的勇氣,
不喜歡被人逼著,喜歡慢慢來,
但是還是想往一個更寬廣更大的世界走。

變回小孩有橫衝直撞跟沒頭沒腦總之就是問問題就對了的勇氣,

(雖然覺得在某些地方一直都是橫衝直撞沒頭沒腦的沒有變過…)

XXXX的...想飆髒字又覺得沒有貼切的
幹跟靠又太粗野
沒有不帶髒字也可以吐口怨氣的詞嗎?
是說,為什麼不爽還要介意這個啊...

X!

=============================
有句真心話是什麼?
就是我不曉得我的心有一小塊不曉得在不爽什麼,
而我的理性把他擋住了說聲Stop it,
我的心想喊卻喊無聲,
因為連自己都不明白。

情緒目前在忽遠忽近的暴風漂流中,
damn! 如果我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