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我以前不注意,還是現在愈來愈多,
命理易經諸如此類的課程滿天飛
信用卡、金融卡、卡卡卡、車牌號、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生日啥啥啥
都可以算命

不能說我不信算命,但我不算,因為算好算壞都要努力
沒算我都想東想西換得患失又何必讓這些影響我
新開了一個戶,
因為一開始過程不太好,想著這樣是不是這號碼運不好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都是虛驚一場,
只要用新、只要有反省、不是故意使壞,
一切最後都否極泰來,
因此不用再窮緊張,
如果真的數字會影響命運,
那我的新數字,就是要我認真努力就會有好運的號碼。
只要去做、做錯了懂得修正,
雖然過程艱辛迷網,但最終所有困難都會找到對策、出路。

而如果數字無法算命,
那這樣的想法,其實就來自我的信念:
要努力!

每次要衝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狀況,我想那是身體的恐懼,
不知道的某處一定還有要克服的,
其實我很怕,而這種時候我的身邊卻沒有人,
沒有人一起分擔加油打氣,
我只好這麼想:
不要害怕成功、不要害怕承擔,一切沒那麼複雜!
是的,就承擔下來吧!
為了,讓我喜歡的人,家人、朋友,過更好的生活!
我要默默往前衝,直到足以帶頭,讓大家都一起往前進!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客觀看待了環境,
我要衝的時候開始的環境,
充滿紙箱與霉味的屋子,
始終沒有清掉的許多漫畫、與更多東西。
去與留,有些東西是想留的,有些東西是因為中間有件一直沒有完成的事情,
就在這個周末,我決定完成我的小小夢想之一,
把我所有的漫畫一起排起來拍照!
然後分類!
運動、熱血、魔術、劍術、武術、棋藝、醫術、少女、爆走族、賭徒!
迷惑的、溫柔的、正義的、義氣的、精神環保的、、、好多好多!

以前總是因為書架空間不夠、書本高度參差不齊而無法這麼做,突然轉了念,
決定排在床上!!
換個想法!會有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