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東西在一開始雖小
終究會漸漸壯大、直至飽和
就像TAAZE的二手書一般
讀冊生活– 新書與二手書的網路書店
昨天當我興沖沖把清出來的30多本二手書準備上架
卻連續十幾二十本不能上架
可能是已太多人賣或沒有或明明沒有二手書卻無法上架
然後突然不想整理了= =

仔細想想
我賣的書價錢有時候不是頂貴,沒賣掉到時還要一本20圓的運費回來
省去了自己物流與倉儲的麻煩是沒錯
但或許有些種類的書不如自己在露天賣
尤其在我有2套書上去TAAZE以後
買的人卻沒有整套一起買
這下子不幸以後回來的話反而變成不成套了
不免有些OOXX

露天累一點但出去就是出去還可靠些
TAAZE的二手書最初賣很快是真的我相信
但現在大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雖然如此,已上架的書還是要消化一下
請路過的人看一看這些二手書吧

另外就是,還是乖乖把 ISBN 用EXCEL列號,這樣TAAZE跟露天上架都行~
還有就我想上架的書很大多已經滿了這一點
我想我果然還是不免是個大眾化的人吧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AZE 買二手書 賣二手書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