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金額:免費

學習管道:線上

學習類別標籤:語言學習、家庭親子、知性藝文、健康養生、資訊應用、公務專業


網站區塊:
一、線上課程
囊括【語言】、【資訊】、【公務】、【管理】、【人文】,五大類的數百門優質課程,讓你享受輕鬆查詢、
即刻報名、自在學習的歡樂。
學習分類涵蓋內容:
資訊類——Office軟體 / Flash動畫 / 網頁製作 / 音樂剪輯 / 影片編輯 / 繪圖軟體 / 硬體維修 / 資訊安全 / 自由軟體 / 多媒體設計
人文類——心靈勵志 / 家庭親子 / 兩性教育 / 藝文資訊 / 美食文化 / 音樂舞蹈 / 休閒旅遊 / 健康養生 / 彩妝保養 / 投資理財
公務類——環境教育 / 採購專班 / 多元文化 / 衛生醫療 / 資訊教育 / 公文研考 / 法規知識 / 志義工培訓 / 在職教育
語言類——名人經驗談 / 英檢系列 / 生活英語 / 職場英語 / 旅遊英語 / 基礎日語 / 生活日語 / 旅遊日語
管理類——財務管理 / 人資管理 / 品質管理 / 時勢議題 / 行銷管理 / 一般管理 / 知識管理 / 職場美學


二、學習論壇
在此可以與您喜歡的優質達人,或其他學員們進行學習心得分享及互動,論壇專區還包括【語言快樂學】、【資訊最前線】、【公務一把罩】、【管理一點通】、【樂活新主張】等。

三、延伸學習
免費提供【樂活學習】、【鮮活電子報】、【電子書】、【英文補給站】、【藝文活動】、【友站連結】等資訊服務。

四、合作推廣
提供公家機關、財團法人、非營利組織、公司企業等機構,申請多種不同模式之線上課程專版服務,包括設置獨立學習專區、開設機關訓練業務承辦人員管理權限,及學習紀錄介接的服務。

五、e-power好康
可免費下載台e大伴讀狗狗【e寶】的周邊設計,包含表情符號、人氣桌布、人氣漫畫等,陪您歡樂學習無所不在。

六、焦點特區
包含「線上課程專區」、「學習論壇專區」,即時提供【推薦的】、【最新的】、【熱門的】課程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