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普立茲攝影展也很久了,
抓著我妹聽導覽,兩個人講的完全不同。

蕭嘉慶這名字我記下了,FB怎麼搜尋不到,
Google文章才出現,
蕭嘉慶:定住、承諾、堅持,新聞攝影是擇善固執
FB則找到光鹽攝影教室

承諾、堅持...一直以來讓我自己顯得很鑽牛角尖
開心...嗎?
我想我欠的是選擇。

而不明白的是自己的定位,
跑去三峽跟朋友聊天,問起我會不會再回巨匠當助教,
斬釘截鐵我回答不會,
雖然她說還是可以去,但是不用讓自己那麼累。

那天在中正紀念堂附近,聊到小時候,
我總是把自己全然的放出去了,
而最後我自己在哪裡呢?
很多時候我是無所求,
真有所求的話...我想也許我希望的,
就是自己能夠給予得更多...

其實我不清楚的是自己的定位。資料正在整理中...少了緊張與一些急迫感,效率反而變高了,不過...定位啊...想做什麼啊...今天看到 CHOCOBear,些微的迷惑中,真的驚覺自己變了...

從前的我應該也是會充警這樣的環島,
也許現在還是有一點,
卻看向另外一種生活,
也難怪當我重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時候我迷惑了,
沒有錢又想旅行,就去當牧羊人吧,
好像更深的明白了一些,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有些時期已經過了,有些事情,是否再追也沒意義了?
有些東西,再執著的抓著不放,似乎也只是種束縛...?

好好的處理、為它們找個好主人,是我最後能為它們做的事。
而希望,整理的過程中,它們能夠讓我找回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