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睡一下,休息夠了,繼續完成約定,哪怕必須再次追趕...

即使是很想上的課,
難得有密集的智慧手機職訓課程,
平時無法這麼密集的壓縮課程時間,職訓,機不可失,卻只能放棄。
總是很逞強,這次卻連自己都明白身體快要不堪負荷,
身體、精神、心靈。

汲汲營營什麼也沒趕上。
好多東西欠著,
卻發現即使惦記著,
卻無力起身,
約定好的事,我會繼續趕上的,
我想那是約定,七月的時候她講了三次,
快點把iOS學好學好,平均一周一次。
我思索該怎麼做,決定一周到兩周就交一個完成的進度到她手上,
只是最近身體真的不堪負荷,
FB的照片看來開心笑著的表面,
我沒有倒,只是起不了身,
可是我想緊抓住這條線,
像是一線光明,緊抓著也許就到得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