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發呆、在麻木
不是說準備出國就很有勁,
事實上正是因為麻木才選擇出去
動作,緩慢得很

我想我能幫忙的事也已經到底了,
剩下的都要時間,而我已沒有時間,
我伸手停頓,但仍感受到那瞬間不明顯的閃避,
我若無其事如同往常的頓感,
不知是否該感謝因習慣壓抑而造成的遲鈍反應。
或許我們都知道,只是心照不宣,
10年,還早。

今天覺得自己也許還是沒能幫上什麼忙吧,
對不起,我停滯了,我倦怠。

昨晚講完jquery mobile就趕去跟著館前聚餐,
提到澳洲,意外得到主動幫助,
謝謝,我很開心

還有之前姊姊說的,
東西沒帶齊也沒關係,
他們可以帶著小孩一起去找我玩,
關著燈,我感動得掉眼淚。

困頓,
我喜歡鮮少人知的網誌,
是個我可以放心頹廢的小地方,
不管是真是假,
想哭就哭,不用假裝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不用擔心有人說自以為悲劇主角,
外界紛紛擾擾很多話,
我只想安靜,

躲回我的小天地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