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肚子怨氣無處發洩,
又不願意惡言相向,
我只想跟本人好好講清楚,
卻又像是翻舊賬,
當時被境況堵住說不出口的話,
憋著難受,
不想發脾氣,卻在生悶氣,
始終無法消解,
道行不夠、道行不夠。

腦袋的某部分很理性,
另外一部分卻快要爆炸。

我避免接觸,
怕一碰到就像導火線會引爆。

跳開話題像是粉飾太平,
嘻嘻哈哈其實問題根本沒有解決。

不講出來不開心,我也不想有以後,
我不知道,
越是介意著想越是給人壓力,
啥都不管被說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做想做的事?
我不清楚。
如果記憶真的可以消除,
我願意把它遺留在連我自己都不記得的地方。

淡淡笑一笑,但已經是陌生人,
沒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