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12/5第一晚住在HOST家很累很好睡,
跟最後一晚住在HOST家好好聊過後睡得很好,
感謝HOST的擔心,我發現自己意外找到另外一個家。

其實12/10晚上睡在Tassie Backpacker的 Mix room 滿有趣的
只是因為很累,卻又捨不得大家聊天的樂趣,所以睡不好,
真的大家都睡了以後倒睡得不錯,
只是也許早上跟李說好吃早餐,四五點就自然醒了,
捨不得錯過而累壞自己,的確如祐說的是個壞習慣。

12/11,昨晚,因為太晚訂,意外訂不到便宜的Backpacker...
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有錢,只是不想花在這,
在友塔斯正好看到sandy bay要長租的房,問問如果這兩天沒人住宿,是否能短租屋兩晚上?
問了價錢一晚25其實跟Tassie Backpacker的八人 Mix room一樣,所以看到有床是讓我意外驚喜,一個人呀!
於是我大小包待在圖書館直到時間也許差不多後住進第一個share house ,
晚餐有人一起吃,但是過後,
一個人的room真正靜下來,想早睡就早睡,10點出頭我上床,好好睡了一覺,
六點多自然醒其實是正常時間,
看著農場工作,總想找個長期穩定,
至少我明白自己兩個互斥夢想的條件基底以及該怎樣取捨了。

在Mt. Nelson的日子,我看到我喜歡的生活,
明白媽、更懂了喵。
喵說過我太在意的Detail,我似乎理解了,
最後一晚跟兩位Host聊過以後,尤其同樣是做網頁面的東西,
那個平衡、以及我沒有看到的另外一面忙碌,
以及即使忙碌依然有下班後的悠閒、周末一起去海邊靜靜看海、走走路,
有點累,但只是因為我太少動一動,
還有精神壓力,所以睡得不很好。

我還是要房子,我的生活很簡單,但這些簡單是有條件的,
穩定的住處,如果出行,要有什麼都有的落腳處,
臨時訂,不用擔心錢,
過完昨天大背包筆電等等等一堆東西連圖書館2F都不方便去的一天,
今天的我這樣理解了。

理解了所謂道德感的枷鎖,找工作的那麼回事。
Sometimes take it eazy.
有些地方也許就那麼無下落、有人等待也不一定需要著急,
公車坐過頭繞了一圈,雖然走路遠了點,反而看到美麗景色,時間其實也還早得很。
還好第一場說明會就被講過,什麼事情都不是谷底一定會有辦法。
原來那200元這麼值得。

找工作亂槍打鳥,懂了。
沒有人會笑你的,喵說過。
仔細思考了一下在澳洲要做什麼、當時有些什麼目的?
想要玩些什麼東西?
二簽是否真的那麼重要?
我想了一下,決定一開始就翻譯駕照有地址買車,
TAS待半年,然後玩我要玩的、做我要做的,之後紐西蘭,
有二簽就留,沒二簽就回去看著辦,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