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的事情突然間就不在意了。
跟娃電話,突然警覺,沒有之前的惆悵了。
什麽時候開始不在意的都不知。
不知是發什麼什麼事,或許天氣暖了吧?默默兩天不知何時就沒事了,
過眼雲煙,上週是多愁傷感的一週,
一定是太冷了,寒冷削弱我的能量。
今早早起做自己的事感覺很棒,
感覺有精神的自己回來了。

我想我是不能在冷天吧。
day off前很忙,無聊也厭倦,James教我用鏟子。下午好天氣往city,
GPO領稅號、銀行關了只好下次,
背包客棧領信、拿了旅遊DM準備開始玩。Sandy Bay拿名片。
差點真的去餐廳試工當服務生,
手套來不及買,第二天就刺傷,James告訴我也許先挑大的雜草,是的,可以交互,不會疲乏得像沒有長進。
我跑不見人的晚上,9:15末班車回去。
沒有啦我不是睡覺跳過晚餐,謝謝韓國女生的關心。
其實我記得我有些down,
到一個可以用中文聊天的地方放鬆心情,不要考慮誰誰誰在、暫時不用一直專注英文。
再下一天是想著趕網頁,其實連續幾天網路不佳,不然之前的day off就該處理完。
但真的無法專注與思考。
聽課、聽不進、換radio,關掉,那陣子。

day off的兩天很忙碌,
一天是買東西、睡了半天更新稅號,對齁woolworth旁也有NAB,原來不必到city,省下不少時間,跟英格蘭出生的馬來西亞行員小聊,她不會中文跟其他許多的。回到king st找周哥聊天,再走到salamanca,晚上一起去看展覽。
不希望不能負擔,關於生態的鼓勵。
一個人時在想什麼呢?我沒問Geoff。

終究這晚上沒看到極光,因為太黑不敢一個人走。但這晚幫不了WAYNE的車,WAYNY的爽朗直率,silly的在看手機,還有他說我英文有進步喔,雖然很慢,我對他有耐心,他就對我有耐心,500人以後他已經不care問他whats that mean了。第二天早上車修好了,而且原來偏右變正了!。還有美碌,keep it in your room!
買了的東西都是有折扣的,居然買到潘婷!我在台灣都沒買過!周哥不提我不知道!半價才是重點!

接著是租車遊。很棒的一天,除了暈車外。
今天WAYNE下午就醉了睡了,很安靜,不過他吵時我也照睡。
乾杯,I enjoy every moment in my life. 他這麼說,過來貼貼臉,我實在應該跟他照張相。我也回貼了下,他透露出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我,我想這是我受得了音樂的原因吧!我很喜歡他!
EJ也是,後來我才注意到她獨處的時間也很多。不然就是跟James一起。我沒想到她會在我day off她work的中午來敲門問我不餓嗎?
沒想到她會在我上樓來趕網頁時敲門告訴我飯還有但是在辣的,在桌上!體貼友善、跟很棒的組織與計畫。一起是自在,也或許同是亞洲人還是有差吧,但她的英文真的很標準耶!
二簽與否真的重要嗎?我不知道。
為何逗留?
我想是人,WAYNE、EJ、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