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black
神秘 未知的恐懼

不單單只是一個顏色
我回憶的部分範圍是黑暗的
從某方面來講
黑暗包含的不只是那個色系
還有當時的環境 當時的心境

強大的黑暗中
一絲絲的光明都是救贖
然而淡黃色系的光顯得溫暖 神聖
白色對我而言卻太過耀眼

躲在黑暗角落卻不敢踏出一步的我
和那個期盼光明的我
漸漸結合
終於我懂得接受自己了

一年多以來
承受不住內在黑暗的恐怖
不曉得該如何彌補犯過的錯
並且得不到也沒有資格得到寬恕
煎熬 與自我的對抗
罪惡感 無法原諒自己的作為
差點自裁

並不熱衷於什麼事的我開始加入社團
開始把好多好多事情往身上攬
讓自己累死
算是一種逃避 不讓自己有時間去面對
不要想起 至少 在我還無法承受的時候
甚至我想過 是不是真的有催眠這回事
也試圖催眠自己 封鎖住這段記憶 不再想起
混雜著傷害與被傷害的這段往事
然而 也同時扼殺對於這段往事的成長

而現在 似乎總算衝破了
不只是承受黑暗
重點在於 衝破它所造成的枷鎖
好像 很久 很久 沒有這麼自在過了

雖然這段期間我已經搞爛了很多事
不過 我應該 已經可以 重新站起來了

慢慢 重新打造出自己的理想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