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人脈等於錢脈的說法幫了很多人
但是我私下猜測
它應該害死了更多人
死因可能是過勞死、憂鬱症 or … whatever

整天發名片是有用喔?
我知道名片是一顆種子
但是到了我手上活力消失的特別快
一半以上我都不曉得是誰好不好
要嘛也加張照片

不熟裝熟的人一堆
可惜這種事情我做不來
拜託~算人脈不要算到我好嗎?
要朋友我OK
可是有沒聽過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你有辦法我不行 不要害我累死!

很抱歉我不怎麼主動
甚至是當了朋友 我的脾氣很壞我很任性可能會常常吵架
但是為了好朋友我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所以!!!

饒了我吧

對我而言真心往來的才叫朋友、才是人脈
我沒有力氣跟一大群人優游應對
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精力甚至金錢去幫助每個人
難道我有困難時一通電話你就會來幫我嗎?
一通電話你就有辦法轉介一個人來幫我嗎?
喵的 我就已經很討厭自己向別人求助了
跟不熟的人低聲下氣還要吃閉門羹的感覺很差
(跟熟人低聲下氣卻吃閉門羹的感覺更差!真他X的差!!!)
(還朋友咧!沒了好!)

沒辦法靠人脈賺錢
那至少不要有人脈挖我的錢吧

我不否認人脈超有用的
可是我不是郭先生 交遊廣闊黑白通吃
畫虎不成反類犬是很糟的
我比較適合畫天鵝
沒畫好至少也還像個鴨子=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