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down成這個樣子
10/10那天的我其實很愉快
沒錯 重點是和誰一起去
而那也是我一開始決定要去的理由

攝影取景對我而言還是那麼迷人
縱使我還是不記得攝影課教導的光圈與焦距問題
跟著感覺走
這是我

只有慢速快門的相機讓我只敢照風景
因為失敗了也無所謂
照人的話還要傳出去
我不太習慣讓人失望
即使也許並沒有人在期待

莫名奇妙的 被靜茹叫去幫忙拍照
model嗎? 呵呵 我喜歡
可惜後來真正讓自己滿意的作品並不多
最滿意的那張被我用來當桌面
失敗居多的作品 靜茹說她本來也沒有很care
我心裡嘛...套句靜茹的話:好受傷
或許這就是介意與否的差別
我拍毎一張照的時候 其實很用心

或許不被期待 也是一種傷害 就算這樣也可以逃脫壓力

像是兜了一整天風
硬被ㄠ去的蔡翔翔...嗯 感謝
其實他那天應該是要趕專討的paper吧...老實說 有點抱歉

東海社長ChuChu跟副社欣蓓很熱心
化解了許多的不熟識

回程騎車迷路 差點上了高速公路@@"
好個有趣的經驗

昱廷的火鍋大冒險讓我沒花錢就有東西吃XD
當然還有謝謝靜茹的鬆餅

回到家的我早早睡了(雖然到家就已經不早了)

心情很不錯 早上上課還寫完了回歸
而且星期四我幾乎也等於放假 那時候我以為
這樣的好心情會持續很久 至少也該到週末
然而事情的發展總是出人意料的

於是 我度過了星期三的下午、晚上的迎新演唱會
於是 我度過了星期四 以及這天的團練
沒錯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臉很臭 只想耍自閉

有些事情 感覺對不起自己
腦袋空空、一直爆走
有些事情 感覺對不起學伴
有些事情 感覺對不起靜茹
所有事情,覺得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所喜歡的人

也許我不應該在別人失望時偷笑
可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心情很亂 很複雜
很爆走 然後發覺自己的不成熟
哈哈
該死的十字架
雖然我其實應該要歸類在佛教徒

該衝?該放? 尷尬 真尷尬 還有一隻烏鴉 啊啊啊
藝術家氣息? 啵! 沒 有 了!

真的不曉得我不爽的原因啊?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最後還是不要說?
把現在的關係破壞掉是真的可怕
會介意嗎?

我開始抽身了 開始要自己有些自制

我了解期待與失望 可是對不起我卻和妳一樣悶
也許我應該多聽聽妳說話 如果妳想說
可是我很慌亂 無所適從
好不容易 我學會接受自己的感覺 不要反抗
默默地 要自己隨遇而安
可是現在我很怕 怕自己愈陷愈深
拉扯 使人用力過多 失去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