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些什麼事情...
總還是 會在心上 留下痕跡
對於未來的一些做法...看法...想法...
造成一些改變

這些改變 有時 不一定是正面的
有時 會看見自己已經被染黑

染黑 能不能漂白?
或許可以吧
只是也要看人想不想漂

我覺得 這對我而言 是個記憶
是屬於自己選擇的部分
所以 到最後 無論變成什麼樣
也都是自己背負著

可是內心深處
或許也有著另一面的自己

...我想說什麼?

我想 應該是
就算有些地方已經染黑
有些地方 我還是可以讓它閃耀著光芒

或者 我也可以選擇 黑得發亮

時間 在流動 心 也在變
然而變動之中 總會有些不變的東西

那是來自我始終的珍藏
屬於我們兩人的過去
也許有裂痕 也許有刮傷
但是不會改變它的價值

歲月的痕跡 或許讓它變得更加彌足珍貴

下午 06:30 2007/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