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好像要等實際做出某些行為後
才發覺自己其實早就已經不太正常了
剛把家裡唯一剩下的一張椅子給拆了
沒什麼...
因為它剛好被我坐壞了

我看著
索性把它給拆個徹底
焊接的鐵椅
只剩下框啷啷的聲響
化為一根根鐵桿

我現在有沒有稍微恢復正常一點?
好像沒有剛剛那麼想破壞想打東西了...

又好像還有些什麼
在伺機而動
...我大概要出門吃個肯德基吧
最近好像吃肯德基吃得有點頻繁

該死 身體裡面好像還有什麼東西要竄出來似的
下午去看漫畫壓根兒沒有用處
這是第一次
沒有辦法用漫畫轉移我的注意力
沒有辦法平息某些東西

幹...

下午 07:15 20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