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
標題的這個字
我也不知道我是打算把它當成何種詞性用

想說 不是動詞
可是我要用的又好像也是動詞??

想說的是──那其實是我昨晚第一次睡前在想的
正因為我任性妄為 不太會說話 又衝動
可是其實沒有惡意
所以 才更需要別人諒解...

我想著 我哭著

哭得很難過

很久以前...
娃對我說:
可是你也不能老是讓別人來包容你啊~
也該長大了吧...

對啊...也該長大了
妳知道 有的小孩就是很討喜
因為她們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會小任性
可是卻很貼心 善解人意

有的小孩就是很欠揍
老耍任性
猛闖禍
唸完了以後安分一陣子
就又開始我行我素
就算他其實只是想要一份關懷...
所以我很愛哭
尤其是碰到我很信任很信任的人
信任與依賴
我可以很放心的大哭...
這一面 是平常的其他人很難見到的
也是最不被理解的一面

所以

妳是很討喜的那一個
我是很欠揍的那一個

所以你身旁很多人
所以我身邊很少人

妳可以永遠維持你的純真
可是我卻一定得長大成熟

苦笑...

但是現在我很珍惜身旁僅有的一點點人

因為 我想我也無法擁有更多了
我可以對別人好
可是我不會期望對方對我有相同的付出
心 的交流...
以後 大概不會有了...

我的學生生涯也快要結束了
以後也沒有那種單純的學生相處了吧
就算是朋友 也不能愛出去玩就出去玩了吧
單純的世界 離開得很快
以後的我 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又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和你 是最深最甜也最痛的相處

下午 12:57 200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