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空虛感仍然持續著
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辦

失去 連一點目標都不剩
不用成長了
不用成熟了
不用想該怎麼做了
不用試圖挽回了
什麼都不用了

唸書
我的頭好痛
我又睡著了

上課 感覺像是都懂了
可是實際上我又還沒再看完過一次
沒有實際計算過

小考 不知道會怎麼樣
沒有任何猜題的直覺

應力暑修的期末考
我還沒看完

心 很不定

很飄忽
想唸書 可是很吃力
想做事 不知道能做什麼
沒有動力

什麼都沒有
什麼也無法想
好像很想哭 又好像很淡
哭不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淡很淡的
想自殺的情緒若隱若現又很不現實很像做夢
嗯...不 應該不是想自殺的情緒吧
而是有種覺得為什麼自己沒在大二就自殺死了的感覺
一了百了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傷 無論是對我自己 或是週遭的人
可是 遏止不了

該做事的時間一直想睡
該睡覺的時間卻失眠
惡性循環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說 要學吳淡如
化悲憤為力量
要投資自己
我知道啊...我知道
可是知道做不到又什麼用?
就算早就喪失勇氣
就算只能自以為的死扒著不死心
那時候 是有希望存在的

縱使 微薄的可以

我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只是 做著 至少我知道一定得做
像唸書 像社務 這類的事
好像算是有責任義務得去做的事

可是其它什麼 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
看閒書...or ...
我連看漫畫的動力都沒有
沒有溜冰的動力
沒有運動休閒的動力
沒有玩腳踏車修理賣錢的動力

那 我還會在這裡打要丟上網誌的文章啊...
嗯...可是 也沒有天天打了
也沒有一天好幾篇了
也不急著每天打完後第二天就要去圖書館或計中丟上網了

覺得快變成廢人了
很廢 但是壓力卻很大
因為無心做事
連該做的事也無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午 11:39 20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