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的不穩定狀態
不正常的作息
不正確的醒著與睡著的時間 稱作失眠與嗜睡

失眠到天亮的夜晚
以及應該醒著卻無力的倒下的傍晚
九點十點驚醒
取代晚餐的宵夜
總是吃得太多

也並不是說我不飽
其實第一攤我就吃得有點撐
可是覺得缺了青菜
就算是嘴饞 也還是要去別處買了吃
然後就順便點了別的
以前吃東西都很自制的我
不知道 到底 是哪裡出了錯?
本來 想去7-11買個酒
擔心又失眠 以及另一個不知道怎麼講的原因
也許 是心情不好吧 又或者只是思緒太過複雜?

如果買酒 又是水果酒
可是 對於助眠...真的有效嗎?
其實我想買烈酒 38%都嫌不夠
有沒有70幾啪的烈酒?
希望喝了 能夠倒頭就睡著
不過上次的38高梁...確實是滿刺喉的
也許我該自己買罐高濃度的酒
然後放冰糖去裡面融
這樣 會潤很多
至少比起外面一般都是砂糖來講吧
總之 冰糖是王道呀~
樣我放在冰箱上 小小包的冰糖
老是用吃的 其實覺得這樣的吃法 有些暴殄天物
...不過很擔心酒沒蓋緊 發酵變成醋
這樣...要喝的時候...可就囧了...

我可是爆討厭醋的
雖然說吃麵喝湯吃水餃調味時都會加
黑醋更是香得不得了
可是一想到水果醋跟健康醋...~"~|||
討厭討厭討厭啦

唉唉
不過呢 不管怎麼樣
我現在還醒著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最後沒有買酒
可能自己也覺得喝酒傷胃吧
雖然比起酒鬼們 我已經不算常喝酒了
不過畢竟是升上大四後才開始喝酒
我想 還是不要太常喝吧
對身體不好
其實 對心靈 也是一種傷害 大概吧...

很久以前 晚上偶爾會去校門口的永和豆漿
因為有很多選擇
所以總是時間晚了 才只好去永和豆漿
有時候心情不好 啜飲著溫豆漿
慢慢的 給予自己一些暖意
娃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當然啦
想像那畫面
很苦悶的喝著 豆漿
~~~豆漿? 豆漿??
為什麼會是豆漿啊????
一般來說不是都應該是酒嗎?!

後來 我會喝酒了
不過還是比較常在苦悶的時候喝豆漿
在明亮的店面燈光下 依舊啜飲著
況且 我也很少啜飲酒呢
總是在家裡 一口氣 半罐或整罐下肚
然後拒絕思考地 癱在床上
剛開始還很快就能睡著
後來 也就漸漸沒效了

隨著時間的腳步走啊走
曾幾何時
我最常去的店已經變成了永和豆漿
疲憊的傍晚 無人陪伴的夜晚
不愛吃的滷味 吃多了會胖死的油炸物
其實沒有多大興趣的飲料店
以及有時候不知何故就是會不想去吃的關東煮

最偏好的選擇
總是象館跟永和豆漿
有時候 想在昏黃的燈光下休息一下
卻常常 沒有踏入的勇氣
總是怕 遇見不該遇見的人
結果 帶著滿身的疲憊與空空的肚子
也只剩下一個地方可去
忠孝 總覺得太遠 動不了

無力與沮喪的我
收容所 漸漸變成了只有我住的地方
娃很忙碌 況且她有男朋友了
就算男友不在 可能也還有一隻貓= =
第一次去跟貓玩的時候還覺得很有趣
可是去了兩三次以後就受不了了
真的 跟貓玩真的很累......(趴)
也太有活力了吧~
不是說我不喜歡貓
而且那隻貓毛色真的很漂亮 雖然是公的
但是 真的很累...
而我自己 其實也是一個在找尋庇護所的人
只是想有個地方 讓我可以安心的 好好的休息
只是因為在娃身邊 還可以有一個小小的 這樣的空間
(只是開放時間實在少得可以...我也不敢過度叨擾)
總之 我並不會想一直跟貓玩...~"~|||

八月份 過得很漫長
除了一個人 還是一個人
前一兩個禮拜...應該吧
總之是某個週四 還有在側門碰到瑋婷
不過也只是匆匆打個招呼而已

然後 繼續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傳簡訊的短短時光
讓我稍微覺得 是有事做的
應該說 可以感覺到 我跟外界是有聯繫的
原來不是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
...雖然這個人跟我現在的關係是 是很怪異的
可是 總還是像一個孤獨世界 偶爾的打開了出入口
讓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下午 11:42 200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