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你的其中一篇網誌 的最後一句
是【讓我...可以立身...】
一直 覺得 我 可以 作為你的 立身之處
只要你願意 我就可以

不過 現在...嗯...還是都過去了吧
我的想法 不變
唯一不同的是 你明確的立場
明確到...有時 讓我覺得
你是為了拒絕而拒絕

想作為你的立身之處

我認定的 不會改變
你的決定 也不會改變

沒什麼...
抹不去的事實
就是 曾經你對我的好、溫柔、關心、體貼

我認定的朋友
跟你決定的無關之人

沒什麼
這就是人生
大笑幾聲 強顏歡笑 就會過去

下午 06:11 20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