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翹了兩節分子生物學課
不願意死心的去找我的腳踏車
一邊想就算已經被解體了
找回車架也好 我可以再找零件重組
原先要跑去 遙遠的中投資源回收場
但首先 先去娃以前住的地方附近的回收地方看看
路上 在某棟大廈裡面
我瞥見許多腳踏車
就算碰運氣也好 我進去看看
就算沒有 旁邊是垃圾集中的 就是綠色那腫大大的垃圾箱
還是要抄一下欣欣環保的電話
走進去 要超電話 看到一台紫色的車
右邊踏板只有一半 我走近
我找到了它 找到我的車

回家的路上遇見腳踏車店老闆
問說找到了?我很高興的回答 找到了
牽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在車手把上貼了姓名與電話
沒能先拿去修理

不過至少這樣應該不會再有萬一了吧
就算不抱有希望 還是要找 也許就是想僅僅抓著希望不放
其實只是不希望自己在什麼也沒做之前就放棄
我不要後悔 我不要遺憾

中午去查了選課 發現資料庫原理人數只剩下我1人了
很想修的這們資料庫 竟然開不成
有些想乾錯週五放假不選課了
查了查生機系同樣時間的課程
一門不想修 另一門限修只剩下一人
我還是去了資料庫原理 老師沒來說話 我只得去退掉
此時那門限修已滿
查了查全校週五下午的課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全校性的生物燃料
雖然少了一學分
但這門課我是滿有興趣
對我本學期修的其他課程要交的報告
也勢必非常有幫助 並且 也輕鬆不少
限修140人 總還是有點不安 但我順利選到了課

我到得算很早
拿了講義 選好位置 放下背包
我跟遠距教學志工聊起來 是認識的
也詢問了一下上週的課程
說派他們來幫忙拍 影片會上網
去生科中心的網站找 不是生科系 是生科中心
此外也問了上週的講義
一旁的另一位幫忙負責今天課程的學生說她可以幫我拿
因為上週是她的老師講
我有這麼好認嗎?我問
心想要請問一下怎麼聯絡吧
對方說他以前就見過我了@@"

一切是如此順利
像是越過了倒楣的幾天
心情不錯

人逐漸多起來
也差不多是上課時間了
老師開只講關於研究生選修的列入畢業學分
我看到大禹走進來 我看見公超
他們入座時我才注意到 還有一個黑衣服的女生
因為 就是我坐的那排
那女生是在我右邊的位置
然後...我也要入座時我才發現.................................
那是老蔡! 囧!
我猶豫了一下 當下瞬間閃過了換位置的念頭
可是這 未免太明顯 而且我腦中又閃過了別的:好吧 不閃避 雙方都盡力而為吧
況且是我先到的耶!又不是特意什麼 而且是她自己挑的位置
還有這本來就是大學部的課
總之種種的念頭閃過之後
我選擇了坐下

嗯...我的確沒有想到竟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其實剛開始時我也滿緊張的
不過 就是上課啊
總之就把注意力放在聽課上面
而且後來我發現這樣反而址我的注意力比較集中
因為有種神經緊繃不敢東張西望晃神的感覺= ="
所以...到了後來的上課的效果真的是相當不錯啊~~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有點點還沒進入狀況
下課就跟她借筆記對照一下遺漏的地方
呃 因為 我也不知道 同學借看一下筆記OK吧?
也沒特別去想如果她拒絕了會不會很尷尬
然後就借到了 嗯 沒有遺漏很多啦

啊不過 第二堂課我遺漏的那一頁就沒有問到那在講啥>"<
呀...後來才想到 應該 會放上網路吧
希望他們快點放上網路Q_____Q

啊...
不過 幸好沒有非常的尷尬到令人不知所措
可能是因為 上課本來就是要上課呀~
而且沒有知情的旁人眼光吧
嗯嗯 會不會人很多也是原因之一呢?

其實也 還好啦
雖然說話說今天早上我才傳簡訊給她...= ="a
不過 前幾天傳簡訊她也沒回應
我想 應該也就這樣了吧
其實那個簡訊也只是純粹敘述句吧
也好像真的沒有回應的必要性 因為沒啥好回的
說無奈嘛...我也不知道
說恐懼感有沒有克服了一點點呢...也許吧
因為沒有在多種場合
所以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是因為這個樣子的場合造成的變因減少了恐懼感
其實真要說喜悅嗎...?事實好像也沒有很感覺歡樂吧
下課嘛...其實是有一兩句話想說一下
不過我想慢慢收東西 也想說說不定她要趕回實驗室
也不知道 覺得耽誤她時間也不好意思
再說他們三個研究生就嘛一起啊 也不好說只找一個人吧
說不定是要一起回研究室繼續做事吧
所以我就也沒講話 只有自己顧自己了囉

然後晚上去了車社
明天早上7點要去騎車
哈哈哈 中秋假期的第一天就有個規律早起的早晨 真的是太棒啦
接著要把這兩週的書&作業唸完做完
還有報告題目也要定出來呢
還有溜冰社的資料也要上軌道
接著要擬定以後整理資料的進度跟去社辦的時間
還有一些要處理的東西

總之 這個假期的開始是非常的棒
腳踏車的失而復得以及同一堂上課坐在旁邊沒有太尷尬
明天的早起 都很棒
這個假期要好好善用啊!

下午 10:27 2007/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