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號 國慶假日的前一天
悶到不行的心情持續著
不過現在心情很好啦~~超~謝謝芋泥的

話說 心情很悶的我
晚上想去象館見老菜 可是不敢
中午CALL橘子 下午傳簡訊 晚上橘子還是沒回應
十點多十一點多 傳簡訊給娃 一樣的沒回應

本來打算回台北 想想擁擠的家跟一堆書和作業
我留在台中
只是很悶的心情持續著
這年頭不回應成流行了嗎?
傳個訊告訴我很晚才看到都好嘛

我窩在自習室看書
但國慶日的自習室卻不會開放

晚上 距離自習室關閉時間半小時
傳了簡訊給芋泥 不一會兒他就回電了

載我去逢甲玩
第一站是娃娃店 在台北看了好幾年貓頭鷹都買不下手的我
趁著這次心情差...大˙敗˙家
問了價錢還買不下去 最後是老板娘主動說打折了
可是才第一站耶 這樣不就得帶著跑 很麻煩
後來說可以先買了放店裡 反正兩點才打烊
收收就兩點半了 甚至會到三點
這時約莫是十二點半

怎麼辦呢 超想要的
躊躇不定之下 芋泥擲了硬幣 買
本來想說買小隻的就好
最後忍不住大小隻都一起買了
我超~~愛貓頭鷹的 so cute
260+490 打折後199+390
我錢還是先跟芋泥借的說...不過很高興
這樣我是不是愈來愈沒有自制力了?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從這學期我所有排定的唸書計畫都沒執行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

停留的第二站 復古玩具店(?)
那條路經過了很多次
可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家店
像回到小時候 很興奮的看了很久
最後光買糖果就花了68元 真可觀
再加一瓶玻璃瓶的彈珠汽水 20元 一般都是30 感覺有便宜到

後來又去抓娃娃
本來我只是看到心癢癢
因為好可愛 沒想到芋泥輕輕搖搖機台
確認完爪子的狀況以後 很乾脆的就投了十塊錢開始抓了
雖然半途掉下來 但是很幸運地
圓滾滾的娃娃彈呀彈 還是掉進洞裡了
我超高興的!!!
後來芋泥又抓了約七八十元吧
抓到他想要的傑克 很萬聖節的那個...頭還可以拉長
就是有一條繩子可以拉回身體 會震動的那種
可惜小白熊沒抓到
不過七八十元就抓到兩隻已經算滿多了吧

去晃晃屈臣氏
回程買了20元的雞蛋糕 很香很好吃
好像很平凡無奇
可是我真的超高興的
就不悶了
回去領回貓頭鷹的時候真的就是兩點左右
然後買了飲料
騎回學校 在忠明南路上經過興農超市 也進去逛了一段時間

回到學校這邊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
有到薑母鴨看看 可惜已經打烊了
不然就去吃個麻油雞之類的

差點就決定五點半去吃早餐...
但是再怎麼興奮總還是會睏的
而且...早餐店在哪? 在逢甲那邊
瘋了嗎...我們才剛回來耶...

所以 極度疲憊之下 就睡了
z...Z...zZZZZ...

不過睡醒的時候
身邊多了新成員 感覺 就沒有以前那麼孤單寂寞了...

^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本次的假期戰利品~
兩隻貓頭鷹跟兔獺




貓頭鷹還沒取名 考慮要不要就叫大毛小毛
可是又想取別的名字
所以應該會隔一陣子
看怎樣叫得順口就叫什麼名


這隻...本來我一直叫它獺兔
可是因為是海獺 感覺好像應該叫兔獺
但是還是叫獺兔比較順口...
所以雖然現在叫他兔獺 以後可能還是會變成獺兔吧
看看以後叫得順不順口吧@@"
那個兔嘴巴看起來有些愛惡作劇的淘氣樣

海獺臉有點天然呆...XD
真可惜不能讓它跟獺獺作伴...
喔...我滿喜歡獺獺的
雖然它從上面看起來很像白炸蝦...
(這到底第一個是誰說的啊?)
還好我的兔獺從上面看起來沒有像粉紅龍蝦XDDD

哈哈哈
然後以下是我的復古甜食

其實還有好多種喔
都想買 不過好像真的太敗了
而且一個人也吃不掉那麼多啦^^"a...

嗯唔...589+68+20+20+35=732
加上夾娃娃應該至少花了760元吧
不過換個好心情就很划算了

但是話說到了今天橘子或娃還是都沒回我簡訊~"~
嘖嘖嘖

下午 08:42 2007/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